当前位置: 首页 > 基层信息公开 > 水田坝乡举办庆祝建党93周年文艺晚会

水田坝乡举办庆祝建党93周年文艺晚会

2014年07月03日 00:00:00 访问量:74

   7月1日晚,由水田坝乡人民政府主办,乡文体广电服务站承办的“永远跟党走,践行党的群众路线”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。 

  水田坝乡主要负责人、睦领乡镇主要负责人出席晚会。乡党政负责人分别致辞,并代表乡党委、政府向全乡广大共产党员、预备党员、建党积极分子、入党积极分子、共青团员及广大村民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。

  水田坝乡党总支由乡政府支部、12个村支部、老干支部、小学支部、中学支部等17个党支部联合组成,目前有党员356名,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创新、扎实工作,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践行党的群众路线,为水田坝乡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地努力。

  在演出现场,各党支部表演了《歌唱祖国》、《党啊,亲爱的妈妈》、《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中国》、《中国吉祥》、《中华全家福》、《欢天喜地》、《十送红军》、《感恩的心》、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等歌舞,以及手语操、二人双簧、独奏独唱等节目,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深情祝福。

    

  图为《欢天喜地》表演现场

    

  图为苗汉村三棒鼓表演现场

编辑:教育网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。